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工大项目部新一届班子成员来学院座谈交流
2024-01-03  

(通讯员 胡旗)新年伊始,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工大项目部新一届班子成员一行5人来学院座谈交流。

会上,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严也舟代表学院对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工大项目部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沟通。加强与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沟通,加强工大项目部内部的沟通,在尊重、认同、理解基础上相互沟通;二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关心、爱护、尊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确保队伍的稳定;三是提升教学质量。狠抓教学管理,强化课堂管理,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努力提升通过率;四是加强招生工作。打造一支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优秀团队,加强对招生团队的指导与监管。他祝愿,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2024年双向奔赴,团结协作,共谋发展。

党总支书记李东兴对新一届班子提出期望和要求,新班子要有新形象、新面貌、新作为,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拼搏、进取、担当,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任工大项目部部长毛玉环代表班子成员表态,感谢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对工大项目部的信任和肯定,并表示,积极履责,团结协作,带领班子成员为达成目标不断前进,不负学院的重托与信任。(审核 李东兴)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