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为生命续航,为青春添彩”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9-20  

 

(通讯员 毛洪东)2023年9月13日,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武汉血液中心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在学院自学考试中心毛洪东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160名爱心学子成功献血,累计47400毫升。

活动现场,填表、抽血、化验……所有流程都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前来咨询和登记的献血者源源不断,现场的学生会和青协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献血者们答疑解惑,并为献血者发放无偿献血证书。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一颗颗沉甸甸的爱心和当代青年人的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与尊重。(审核 李东兴)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