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甘鹏标同学斩获两项国家级征文大赛奖项
2017-12-25  

我院电子商务1401班甘鹏标同学的作品《到世界去》,获第二届“水滴奖”全国科幻作品征集大赛最佳短篇科幻小说二等奖和第二届"瞳孔视界"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优秀奖。

2017年11月11日,中国科幻大会和第四届中国(成都)国际科幻大会在成都举行。第二届“水滴奖”全国科幻作品征集大赛是中国科协主办的中国科幻大会的组成部分。“水滴奖”征文大赛作为中国科幻首个以青年作者为主要群体的赛事,至今已举办两届,它旨在挖掘青年科幻作者,培养科幻创作的后备力量,其获奖作品代表了中国科幻青年作者创作的最高水平。

甘鹏标同学今年是首次参与“水滴奖”和"瞳孔视界"征文大赛。其获奖作品《到世界去》讲述了科幻世界中发生的精彩故事。专家评语写道:“小说在较短的篇幅中具有较深的立意,文笔流畅,构思精巧,具有一定的文学手法。”殷切的鼓励中也表达了对其作品的充分肯定。

2017年第二届水滴奖全国科幻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http://www.kpcswa.org.cn/web/news/2017/1122/2520.html

“第二届‘水滴奖’科幻征文大赛评选结果出炉”新闻链接:

http://bj.jjj.qq.com/a/20171106/043558.htm

第二届"瞳孔视界"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获奖公示链接

http://www.52jingsai.com/tongkong/price.php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