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职教院西北区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之行“活动
2012-03-31  

5月8日,职教院西北区学生党支部一行50人在支部李玉华、文凡、胡必玲以及黄轩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革命圣地麻城开展了以“缅怀先烈、继承传统、增强党性、创先争优”为主题的红色之行活动。

麻城是著名的“黄麻起义”策源地,是红四方面军、红25军和红28军的诞生地,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黄麻起义纪念馆,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和珍贵的历史资料仿佛将大家带到了革命年代。随后,支部在黄麻起义纪念碑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33名预备党员在支部青年委员黄轩老师的带领下宣读了《入党誓词》。随后,陈康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宣誓仪式结束后支部在纪念馆的操场上开展了“红歌”演唱活动,演唱活动以四个党小组为单位,每个党小组的学生党员都精心准备了歌曲,大家精彩的演唱也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红歌演唱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本次“红色之行”活动是职教院西北区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延续。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对支部学生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精神,缅怀先烈,感悟历史。让学生党员深切领悟自身所肩负的传承革命精神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