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我院召开2011年上半年学生党建工作会
2011-03-31  

3月24日,我院2011年上半年学生党建工作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任兵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宗良及各教学点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宗良就今年上半年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传达了教育部有关维稳工作的文件精神。各教学点学生党建负责人就今年的学生党建工作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任兵书记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以下明确要求:1、要坚持标准,宁缺毋滥;2、要严格程序和标准,克服各种干扰;3、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确保质量;4、要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5、学生党支部要在维稳、学风建设等方面起到战斗堡垒作用;6、各支部要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的转接,要早作安排;7、各支部要加强对入党材料的审核和把关。任书记对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下一阶段的活动要紧密围绕“公开承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学习‘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来开展,务求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