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西北区学生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2011-03-31  

3月24日下午,职教院西北区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创先争优”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文凡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文凡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职教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如“五个基本”、“七个体系”、“五个好”基层党组织、“五个模范”共产党员的目标要求等。文凡老师表示,本次“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续和深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特别强调本次活动要注重实效,与开展党员责任区工作相联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布置了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公开承诺,要求学生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本人实际,提出承诺事项,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通过“比素质、比干劲、比奉献、比创造、比作风”,抓好承诺事项的落实。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