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我院举办2010届高职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0-04-19  

4月12日,职教学院在流芳校区西北区举办了2010届高职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大华物业、广发证券等6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来我院招聘。150多名高职2010届毕业生进行了双向选择并洽谈。

此次招聘会,为促进“共同关注毕业生,共同关注毕业生就业”良好氛围的形成,不断提高职教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让应届毕业生有了更多就业的选择机会,也让企业更多的了解职教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就业平台,创造了就业条件,而且使大家获取了一些就业信息。

院长陈邦军、党委书记任兵、党委副书记张宗良出席了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还有招生与学生工作科负责人、西北区招办负责人等。

招聘会会场

陈邦军院长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谈并代表学院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