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风景绘画写生”实践教学课程的通知
2010-05-26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

风景绘画写生”实践教学课程的通知

根据教学计划, 2009级高职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工美方向)专业和2008、2009级自考本科助学班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专业于本学期开设“风景绘画写生”课程,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目的与任务:

“风景绘画写生”课程属于艺术类专业教学中的实践技能教学,是专业课程的体验和社会考查等内容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通过实践,既可达到制作与审美的目的,又可培养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和技术能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技艺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材。因此,学校要求每个学生必须参加,并按质按量完成写生作业,获得成绩。不参加写生者,该课程成绩记“0分”。

二、教学内容:

1、速写写生;

2、风景色彩写生;

3、素材收集与摄影及创作练习构图。

三、地点、时间、费用:

1、地点:安徽宏村、西递

2、时间:

2010年4月7—16日 2009级高职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工美)专业;

四、行程安排:

2009级高职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工美)两个班共97人:

4月7日上午7:30学校集合发车——安徽宏村;

4月16日上午7:00集合发车返校。

五、教师安排:

高职授课教师:姜志雄、钟军勇

高职带队教师:郑慧全、黄冠振

六、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自备画板、颜料及写生所需文具用品和个人日常生活用品及换洗衣物。

2、学生必须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应服从教师的统一安排和调配,确保安全。

3、学生每天必须保质保量完成教师所布置作业,授课教师根据学生所完成作业的质量与数量,进行评分。评分结果记入该课程成绩单。

4、从学生所完成作业的作品中,挑选优秀作品参加学校“艺术展览”。

教务部

2010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