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东区开展“520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2015-05-28  

(韩彪供稿)5月20日心理健康日,继续教育学院东区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心晴聊吧的挂牌与启动、心愿墙张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有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和谐快乐的氛围。

中午12时30分在1201报告厅,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会,东区心理健康工作小组的老师和各班心理委员共计110名师生参加了会议。学工办韩主任到会并主持了会议,高级心理咨询师钟庆媛老师给大家进行了培训,向同学们明确了心理健康的标准、正确心态的标准、心理调适的方法,并且给同学们做了简单的心理测试。韩主任做会议发言,勉励同学们要培养良好的自我情绪和心态,须要有“改变自己能改变的,接受自己不能改变”的认知;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以理性为基础,以自制为目标,避免冲动;要感知好他人的情绪,以同感共情为基础,以换位思考为手段,做到思维并轨,情感对焦。

培训会议结束后,师生们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东区“心晴聊吧”工作室,其聊吧的功能在于“倾听心声、交流情感、排忧解难”,心理健康小组的老师将轮流值班为求助者提供咨询。

最后,师生们带着自己的“心愿便利贴”,在心愿墙上贴上了自己的心愿。

健康日活动结束后,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成功营造了与会人员快乐的氛围。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