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西北区学生党支部参加红歌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3-09-09  

2012年12月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应邀参加在流芳校区四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的武汉工程大学第六届“外语之声”红色经典合唱比赛决赛。经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全力排练准备,他们身着统一的白色短袖体恤校服、淡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鞋子,以饱满的热情,以一首《歌唱祖国》将比赛带入高潮,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惊叹声不绝于耳。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面貌和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最终他们以总分第二名获得了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赤子之心,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