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职教院2012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武汉市汉南区进行实践调研
2012-12-03  

按照校党字[2012]20号文件要求,围绕“创新理念·深化改革”的主题,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深入武汉市汉南区对当地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7月4号至5号,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团委书记王超老师、卢昊老师的带领下共有我院十名优秀共青团员学生,师生一行十二人奔赴武汉市汉南区武汉长利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嘉华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及武汉市汉南区文化馆,进行学习调研。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经济在飞速的发展过程中创新对于现代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实践才是联系理论的唯一渠道。本次活动将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争当社会及企业所需要的人才。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