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金秋艺术展
2011-03-30  

11月24日,我院迎来了第八届“金秋艺术展”。本次艺术展由院团委主办,团委宣传部承办,艺术设计系协办,院七笔书画社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徜佯中国风,感受中国情,沐浴华夏魂。参展的书法作品楷书构架完好、稳重,行草流畅、潇洒而又不失格调,颇见功力;绘画作品笔法准确流畅、生动而富于变化;十字绣针脚细腻,图案优美;工艺品制作精致,设计新颖。在校园内形成了一条艺术长廊,引得广大师生驻足观看,博得了师生们的好评。

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本届艺术展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学院内营造出良好的艺术氛围。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