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职教院2010年“起飞时刻 Time To Fly”文艺晚会举行
2011-03-30  

11月11晚7:00,我院2010年“起飞时刻 Time To Fly”文艺晚会在流放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陈邦军院长,任兵书记,张宗良副书记以及西北区负责人吴志明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架子鼓敲打及拉拉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由院团委成员表演的舞蹈《青葱岁月》诠释了奋斗与坚持的含义;全院学生党员带来了歌舞朗诵《国家》点燃了全场所有同学的爱国热情。由曾获得中央电视台京剧票友大赛金奖的方倩老师带来了独唱《故乡是北京》让全场观众领略了国粹的魅力。舞蹈《H—Jazz》、《西域风情》、《Grazy Girls》以及流行联唱赢得了观众的一阵又一阵掌声。而由学院“凸透镜”带来的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而晚会最大的亮点则是由学院艺术设计系同学表演的《环保时装秀》,一件件由学院艺术设计系同学亲手制作的环保服装让观众体会到低碳与环保的重要性。“让艺术结合自然,让低碳走进生活”整个服装秀很好的诠释了这个理念。最后,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