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办理工作的通知
2011-05-13  

各校区、教学区(点):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网上办理毕业证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自学考试毕业证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年5月12日上午9:30召开毕业证办理工作流程培训会。会议地点: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参加会议人员:学院有关领导、自考中心有关人员、各校区、教学区(点)负责人、教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1人。

二、2011年上半年我省自学考试毕业办理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考生网上注册时间:5月23日至6月1日;信息确认时间:6月1日至6月3日;网上审核、验印:6月7日至7月20。

1、根据上述时间安排,请各校区、教学区(点)通知安排全部课程考试合格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5月23日至6月1日)登录www.hbea.edu.cn进入自考毕业生网上注册系统,凭准考证、身份证及姓名进行注册。

2、请各校区、教学区(点)在6月1日至3日将毕业办证统计表(格式附后)、毕业生申报表、身份证原件、蓝底彩色照片2张(2寸)、毕业生档案(含全部课程合格证、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带至我院进行信息确认。信息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6月1日:西北区、管理学院

6月2日:卓刀泉校区

6月3日:吴家湾校区

特此通知。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1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