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文
2010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010-12-14  

2010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22--24日在我校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总报名20145科次,总计三天685场,分别在我校流芳校区、武汉工程大学(卓刀泉)以及武汉工程大学(轻工职院)三个考点进行。

为将本次组考工作,抓好落实,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组考工作,在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一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及省市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切实加强考试工作的领导,周密部署,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另一方面,根据上级要求,新建了保密室远程监控系统,切实加强试卷保密工作,确保试卷安全。考试期间,张彦铎副校长带领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多次亲临一线视察考务工作,鼓励看望大家,注重每一个组考环节,认真细致的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平稳、安全进行。我校的组考工作,受到省、市领导和巡视员的充分肯定。

在组考工作中,我院及各校区的工作人员,决心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从细节入手、狠抓落实、责任到人,严格履行考试工作程序,力争将这次考试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我们坚信,在省、市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0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组考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