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材料员
2012-05-17  

材料员

证书简介:

主要是在项目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的领导下,负责项目部材料部门的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ISO9002质量标准。了解掌握施工过程和工程进度,掌握所需要的主要材料的品名、规格、数量、质量。配合施工部门编制好施工材料计划,确保施工现场的材料供应。分析考核物资工作的经济技术指标,并提出改进意见。搞好经济分析以及各施工点、段材料消耗的节、超情况,向项目经理及施工负责人提供分析资料。配合现场施工员负责材料到场的计量收方工作。负责各种材料原始凭证、计量凭证、核算凭证质量证明书等资料收集,按程度准确及时地传递和反馈,并装订成册,专项保管。

就业前景:

为促进生产经营的发展,社会对物资管理人员素质要求越来越高,也就是说市场对专门的管理人员需求量会越来越大。

培训内容:

建筑材料、房屋构造、建筑企业经营管理、法律法规、工程量清单

选用教材:

《材料员专业管理实务》、《材料员专业基础知识》

培训方式:

自学与集中辅导相结合

报名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

报名资料:一寸彩照2张,身份证和学历证复印件各一份

报名时间:常年招生,分期开班。

考试时间:每年4次(3月、6月、9月、12月)

考试形式:笔试分《基础知识》和《专业管理实务》两场

证书:考试合格者颁发由湖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统一颁发全国通用的岗位证书。

收费标准:报名、考试、证书等共:550元/每证。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