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助理会计师
2012-05-17  

助理会计师

证书简介: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财政部统一印制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

考试简介:

会计职称(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报考条件:

必须同时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1、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考试科目: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培训师资:

由我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

报名资料:

一寸黑白照片3张,报名交费填表无需上交其他个人资料;

报名后由统一组织资格审查、请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在校学生带学生证或者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报名时间:常年招生,分期开班。

考试时间:每年5月份、11月份

收费标准:培训费+教材=500元

注: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可以提供代理报名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