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业培训>>正文
化工行业骨干培训—化学工程方向
2012-05-17  

化工行业骨干培训—化学工程方向

培训背景:

化学工程是研究化学工业以及其相关产业生产过程中所进行的化学过程、物理过程及其所用设备的设计与操作和优化的共同规律的一门工程学科。化学工程作为一门工程技术学科,迄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了。它以物理、化学和数学为基础,并结合工业经济基本法则,主要研究化学工业中的物理变化和化学变化过程及其有关机理和设备的共性规律,并把这些规律应用到化工装置的开发、设计、操作、控制、管理、强化以及自动化等过程中,在化工工艺与化工设备之间起着承上启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培训对象:

相关专业企事业单位职工。

培训时间:

方式一——我校统一组织集中学习

方式二——按企业需求灵活安排培训时间

培训目标:

培养具备化学工程与化学工艺方面的知识,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能在化工、炼油、新材料、制药、能源、环保等领域从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生产技术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程技术人才。

培训内容:

基础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化学反应工程、化工过程分析与合成等相关知识。

培训师资:

由我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授课

培训特色:

采取模块教学,以突出重点、系统规范;组织课堂讨论互动,经验分享、体验式教学;知名专家讲解、省部领导专题报告、学员沙龙、名师对话、户外拓展等多种教学模式灵活搭配,以加深学员理解;武汉工程大学全日制脱产学习,集中住宿,统一授课,感受名校文化。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