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公示
2024-01-1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3]29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和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4]1号等文件要求,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我校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新增校外教学点16个(详见下表)。

申请单位名称

备注

赤壁市沐华培训教育中心

新增

仙桃市高新教育培训学校

新增

武汉南华光电职业技术学校

新增

湖北省黄麦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增

荆门市现代学校

新增

仙桃市沔阳技工学校

新增

武汉市洪山区有方教育培训学校

新增

武汉市洪山区卓越培训学校

新增

武汉市武昌新科培训学校

新增

武汉文泉教育培训学校

新增

武汉雁辰教育培训学校

新增

贵阳协合医药职业学校

新增

六安弘升教育培训学校

新增

上海市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新增

塔城市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

新增

遵义市红花岗区经济职业技术学校

新增

公示期:2024年1月10日-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通过书面或电话向继续教育学院反映。我校新增校外教学点经公示后以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为准。

联系电话:027-87193352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