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选题工作的通知
2020-12-17  

各位学员:

按照个人培养计划已修满全部课程,课程考核成绩达到要求,课程学分修满25个及以上的学员,可申请开题。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员请填写《开题申请》和《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报告审批表》,经指导老师和所在学院签字并加盖公章,交继续教育学院备案。

开题申请备案程序完成后,学员所在学习中心应组织开题。选题考评小组由3---5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组成,设开题秘书详细记录开题中的意见和建议。学员选题报告要求逻辑思维清晰、文字简明扼要。报告字数不得少于2500字。选题考评小组成员在听取学员报告后,应对申请者选题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最终给出定性的结论,即:同意选题、暂缓选题、不同意选题。对审核结论,考评小组成员应在选题报告上签字。

开题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由学员或学员所在学习中心将完成好的选题报告和开题记录交继续教育学院备案。

2020年下半年选题工作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8日。

联系人:谢老师,田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3632

附件【1-开题申请.doc已下载
附件【2-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报告审批表(20201216).doc已下载
附件【3-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记录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