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2018-06-19  

继续教育学院各单位,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湖北科技培训学院:

为认真贯彻《武汉工程大学关于2018年夏季和汛期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相关精神,学院于2018年6月1日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湖北科技培训学院主要负责人、学院办公室主任、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参加本次专题会议。

根据《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讨论通过《关于2018年夏季和汛期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继教【2018】7号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的精神,学院消防责任人张宗良院长对近期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2018年6月4日至5日,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后勤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会同长江教育专修学院、湖北科技培训学院、大邱工业园食堂承包商一起,对东区的三号学生宿舍、女生宿舍、东区食堂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环境卫生、食堂各档口的原材料进货渠道,食品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1、长江教育专修学院的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良好,无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宿舍走道内消防设施齐备;

2、湖北科技培训学院的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较以往有较大改观,但少数寝室存在线路板乱接乱放问题;

3、东区食堂有制度上墙,大厅和各档口操作间消防设施齐备。

二、存在的问题

1、学生安全用电意识有待加强。部分寝室存在出门不关用电设备、接线板从床垫下、蚊帐旁引出的现象;

2、食堂的部分档口存在原材料进货渠道不甚明朗,进货单据缺失的情况。

三、解决方法

1、检查期间当场纠正了部分学生的不规范的用电行为,并要求辅导员利用班会时间,进一步宣传用电常识;

2、与东区食堂承包商达成共识,要求食堂各档口从业人员提供原材料供应商的执照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进货清单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学院的学生宿舍及东区食堂消防安全及卫生情况整体良好,但也发现了一定的问题,希望各责任单位迅速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落实相关情况,并及时进行整改。

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