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调研太平口村脱贫攻坚工作
2020-12-22  

(通讯员 彭满堂)12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咏梅、培训中心主任彭满堂一行赴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就开办太平口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进行了洽谈,并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队长袁正明向吴咏梅书记一行介绍了太平口村脱贫攻坚完成进度,带领参观了新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等村民生工程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参观,对工作队无私奉献、吃苦耐劳、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及其所取得的成绩所感动,吴咏梅书记表示要以工作队为榜样,结合学院实际为太平口村及周边农民职业培训做出应有贡献。在太平口村搭建农民职业培训平台,建立线上线下结合的太平口村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为太平口村乃至赤壁地方培养一批遵纪守法、忠诚守信、崇尚农业,具有较强市场意识、较高经营管理水平和具备一定生产技能的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调研期间,吴咏梅书记代表学院及班子成员慰问了结对帮扶脱贫户龚为民,为他送去慰问物资,并为其子提出了继续教育建议和支持。

(审核人 吴咏梅)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