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湖北省援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创业+电子商务培训开班典礼
2019-03-26  

(通讯员 肖菲)2019年3月25日上午,在我校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9年3月湖北省援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创业+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湖北省人力和社会劳动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靖慧君副处长、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咏梅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彭满堂主任、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人力和社会劳动保障局袁伟主任、江云主任与本期49名培训学员一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靖慧君副处长,向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湖北武汉的特色,她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孜孜不倦,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在学习期间,注意安全,顺利愉快的完成10天的学习任务。

吴咏梅教授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总体概况,指出我校培训师资力量的雄厚,武汉工程大学培训中心有着多年职业培训项目的经验,2014年至今,已圆满完成5次援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创业+电子商务的培训工作,培训效果显著。相信学员们必将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为、学有所用,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袁伟主任提出了两点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一要严守学习纪律,二要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希望学员能够把握机会,用心学习,通过培训实现自我提升,更好的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

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49人,学习实践10天,主要学习内容有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基础、财务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课程。采取集中授课、现场交流、素质拓展、外出参观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激发大家的创业激情,挖掘出创业的潜能,进而走出成功的创业之路。

撰稿人  肖菲

审核人  王剑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