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专题会议
2019-03-13  

(通讯员  罗友君 冉秋意)2019年3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区“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会议。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2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集中观看了反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的经典纪录片,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做交流发言,表示雷锋在普通的岗位上,在平凡的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去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最后,支部书记吴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这一字一句是我们对人民的承诺,是我们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是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扬雷锋精神,集体打扫了D1301和D1303教室。

(审核人  王剑)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