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举行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暨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11-22  

2018年11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学院东区1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剑以及学生党支部吴超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卢昊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本次培训班共有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25名发展对象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王剑老师在典礼上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坚定信念,努力提高政治素质;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对标争先,以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典礼上,第60期优秀学员代表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蒋港平同学、本期学员代表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徐莎莎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书记为本期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