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省公安厅领导检查我校公安执法考试考点
2018-11-16  

通讯员:黄盼2018年11月11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干永平,就省公安厅执法考试事宜,来我校流芳校区考点进行考察,我校张彥铎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吴咏梅书记陪同。

干副厅长对武汉工程大学给予公安系统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对武汉工程大学此次考试细致扎实的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考点,无论是考试环境布置还是考务工作的准备,都着眼细节,服务周到,这也体现了武工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湖北公安系统专业执法资格水平考试,共有来自全省3070名公安干警参加。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制定考试预案,加强对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的培训,在大家齐心协力下,106个考场,无一事故发生,考试圆满结束。

审稿人:王剑

摄影或供图:黄盼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