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东区食堂安全卫生检查
2018-10-18  

为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院东区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10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对东区食堂各个档口、后街小吃一条街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食堂各档口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食品卫生等,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并听取食堂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校园文明督查组的同学现场对各档口的消防安全设施、地面卫生、操作台、生熟案板等情况进行打分并记录详细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食堂各档口的消防情况良好,环境卫生、食品卫生情况较过去有很大改善

检查组一行对食堂负责人卢经理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学生食堂管理是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食品安全和消防工作一刻不能放松,千万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二要加强学食堂的安全管理员和工作人员都要熟记食品安全的业务知识、各项应急措施及预案,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抓好细节,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放心、舒心、暖心的就餐环境。

卢经理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督促与鼓励,今后更要提高对食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不轻视进货渠道和后厨操作过程,严防病从口入,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