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廉洁教育进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8-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落实好2018年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武汉工程大学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方案》,结合学院自考学生的实际情况,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于2018920日至28日开展“廉洁教育进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组织策划,廉洁教育手抄报展,廉洁教育手抄报评比及总结教育四个阶段。继教院东区74个团支部以“廉洁教育”为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上交手抄报,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将手抄报收集整理后在东区食堂门口进行张贴展出。经过两天的展出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工商1703团支部,二等奖电商1801团支部、会计1801团支部,三等奖动画1701、计科1801、艺设1602团支部。 

TIM图片20180929144647

大学阶段廉洁教育立足于理想、信念,定位于内化、践行。在校大学生们正处于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形成时期,最容易受外来思想的侵袭,也容易被社会上的一些不良现象所影响,涉世不深的大学生也可能被一些非法之徒诱骗。及早进行廉洁教育,可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行为操守有底线,筑起“防腐墙”。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希望各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让廉洁教育融入校园文化,让学生在廉政文化的熏陶下,培养尊敬廉洁人物、推崇廉政行为的情感,并充分发挥教育的积极作用,让廉政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教育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促其树立崇高的理想情操和良好的道德修养,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40cc7e300c5f6ba3

 

IMG_20180926_191117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