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赴继续教育学院东区检查工作
2018-10-11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到继续教育学院东区检查工作。在校办副主任李国宝,继教院副书记王剑陪同下,全面了解学院东区办学运行情况。

 

郑丹凤深入学生宿舍教室机房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学院办公区域食堂等场所仔细询问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安全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学院在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方面的做法,鼓励学院坚持抓细抓实自考学生学业综合评价制度,不断提高学生考试合格率及毕业率。

郑丹凤指出,学院在办学过程中要注重社会效益,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要有安全第一的意识,不仅要确保食品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安全,同时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结合学院特点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拓宽渠道,多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及时解决或反馈学生反映的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对领导的指示高度重视,并将进一步加强对东区办学运行情况的指导和监督,规范办学行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