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与湖北省环保厅厅长吕文艳座谈交流
2018-07-13  

 

  7月12日下午,2018年湖北省环境执法及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会前,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与湖北省环保厅厅长吕文艳进行座谈交流 

 

程幼金书记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时隔三个月,再次与吕厅长见面,倍感亲切。程书记对湖北省环保厅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希望学校未来能在环保领域中与省厅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加强学科、人才、科研互动,更好服务环保监察事业的发展。

吕文艳厅长表示,武汉工程大学在环境监察方面有着深厚学术底蕴和学科优势,承接了多期环境监察培训班,培训内容合理,有针对性,培训效果良好,在提高湖北省环保执法从业人员素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家当前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省厅与学校在环保监察领域的合作是大有可为的。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