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4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8-04-09  

4月9日 上午,我校四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校自学考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自考校区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张彦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考试各岗位人员要履职尽责。按照国家教育考试和自学考试组考方式改革的要求,规范操作;二是要注重协调配合。组织好考前培训工作、机构设置和人员安排,做好考试工作的协调和联系;三是要确保试卷安全、考试安全;四是做好考试应急预案。充分考虑各种突发因素,预防意外事件发生。

继续教育学院袁安会副院长传达武汉市自考考务培训暨组考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就本次考试考点机构设置、考场分布、考务人员安排等作了说明,并通报各相关单位及校内巡视领导的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和职责。

本次自学考试将于4月13-15日在流芳、武昌两校区举行,共计1179个考场,35167科次。

此次自学考试是武汉市自考助学班组考方式综合改革推行后的第一次考试。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将自考助学班考生按注册时间、助学形式和年龄段等条件分成A,B两类,在一定范围内随机混合编排考场。全市有51%的考生在其他学校考试。自考组考方式改革旨在有效防范考试安全风险,努力实现考风考纪根本好转和良性发展,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维护国考公信力,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教考分离的组考要求跨出了一大步。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