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湖北宏源药业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1-18  

1月15日,在继续教育学院东区会议室,举行2017年湖北宏源药业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良、副院长管春生,湖北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邓支华、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海纯以及参加培训的40名学员出席典礼。

受湖北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次管理人员培训班工作。四十名学员在武汉工程大学经过一年的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满载收获,顺利结业。

在结业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张宗良院长讲话,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首先希望学员们借助“管理人员培训”这一平台,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同提高;其次希望学员们要努力践行学以致用的务实精神,将培训内容活学活用到平时的实际工作中;最后希望学员们要牢固树立学无止境的终身学习理念,在工作中反思,在学习中提升,努力为推进公司未来的新业务新项目等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湖北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邓支华表示,此次培训是为适应当前公司管理工作的复杂性、提高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推进公司新项目新改革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职业岗位培训。此次培训任务目标明确、内容设置全面、培训意义深远,将为各位学员扎实开展各项管理工作、增强自身工作本领、提升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对培训学员今后从事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拓展服务药业管理工作的知识视野和能力基础;二是要始终坚持学习成果的转化力度,真正实现学习与实践的互补效应。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苏向阳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决定对郑淼等5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郑淼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