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湖北省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2018-01-11  

2018年1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湖北省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的学员,前往武昌首义园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

 

学员们参观了 “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走向共和”、“辛亥百年”等展厅。那些弥足珍贵的照片、文稿、手迹遗物、栩栩如生的壁画、振奋人心的革命号召,把大家带回了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历史的动荡与艰险,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通过这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是在构建学院分党委和培训学员所在单位党组织多方共建的工作格局的指导思想下,学院组织开展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