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
2018-01-09  

2018年1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在武昌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继续教育发展趋势,做好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良、各校区教学、学工、招生工作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袁安会从五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自学考试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规范办学,有效扩大了自学考试招生规模;二是努力探索,自学考试专业课改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加强管理,自学考试学业综合评价工作更加规范;四是锐意改革,自学考试学生成绩显著提高;五是规范操作,自学考试两次组考工作平稳顺利,自学考试阅卷工作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试行我省自学考试新旧专业计划调整及停考专业过渡办法的通知》(鄂自考(2017)2号)、《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讨论稿)和武汉市自学考试助学班组考方式改革方案讨论稿。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专业计划调整、课程免考实施、组考方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和方法。

院长张宗良指出:本次会议“时机好,形式好,内容好”,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落实各项工作。 “学懂”,就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将上级主管单位下发的文件精神学懂,工作才能忙而不乱; “弄通”,就是要弄通新旧政策的内在联系,理顺学校与学生、管理与服务、教学与学工之间的内在联系,学院统一制作政策宣讲册; “做实”,就是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总体要求,要落实好安全稳定的总体责任。

“人勤春早”。在2018年新年伊始召开的本次会议,既是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也是2018年自学考试工作布置会。通过会议,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探讨了工作的困惑,增进了感情和联系。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