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湖北省危化品监管干部业务长训班
2017-12-25  

2017年湖北省危化品监管干部业务长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湖北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和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林区、直管市安监局部门及企业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共计360多名骨干参加。

湖北省安监局监管三处副处长邹勇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问题导向。即通过学习培训,着力解决事故调查报告质量不高、事故处理不严、事故结案时间长、事故统计分析不全面等几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二是要有责任担当。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主动对标安全生产新部署新要求,做有担当有作为的表率,并在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要找准方向、找好重点、严格执法、严明纪律;三是要有忧患意识。加强岁末年初危化品事故的预警和防范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行业内知名教授和专家进行授课,学员们学习了危险化学品的基础知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法律法规、特殊作业安全规范及现场监督等方面相关知识,并观看了国家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宣传片。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授课老师专业能力强、授课水平高,参训学员积极认真、学风端正;通过培训和工作经验交流,既提高了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拓展了视野,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增强了工作信心,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省安监局组织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考试。经综合评比,来自武汉市江岸区安监局的杨志刚等60位参训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