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17-09-12  

2017年9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流芳校区大礼堂,举行2017级新生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 “安全导师”段中发警官主讲。

段警官从加强学生的法制安全意识对大学生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入手,通过案例对新生进行人身、财产、交通等各方面的法制安全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提出号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遵纪守法,自觉增强安全法制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为营造有序的校园环境、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从自我做起,从今天做起!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