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人社部、省人社厅领导到我校检查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2017-09-19  

2017916-17日,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武昌校区、流芳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和校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中心负责本次考试的组考工作,两个校区共约7200名考生参加考试。

916日下午,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办公室陈方亮处长,在省人社厅曾向阳副厅长陪同下,检查了流芳考点的监控室、考务工作办公室、考场等区域。

917日上午,湖北省人事考试院院长兰为坤院长,副院长姜昌灯,纪委书记罗海浪分别到我校武昌校区、流芳校区检查组考工作。

领导们对我校的组考工作提出表扬,感谢学校对人社部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的支持,并就如何更有效防范考试违纪现象发生,保障考试公平公正,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