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教院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11  

 

20179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按照校工会的要求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学习活动由王剑副书记主持,全院职工参加。

 

 

陈玉凤老师传达了校工会通知精神,宣读了省教育工会《关于转发省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鄂教工【20176号)。

党委书记孔海霞从“信仰、人民、勇于创新、历史担当、求真务实、科学方法论”六个关键词入手,介绍了自己学习讲话的心得体会。苏向阳老师表示作为老党员更应顺应发展形势,努力工作;面临新形势、新问题,要迎难而上,遇到危险,要挺身而出,绝不退缩,不断深化认识,总结经验,为促进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要求,认真学习领会“7.26”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我们的各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讲话精神指导下,在贯彻好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的同时,做好我们学院的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