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班
2017-04-11  

2017年4月10日上午,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科教大楼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刘鸿,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局主任袁伟,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局办公室主任江云以及50位培训学员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孔海霞书记代表学院向出席典礼的领导表示感谢,热烈欢迎本期培训学员。孔书记从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培训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的主要方法等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指出了为什么要进行创新创业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等问题。

袁伟主任感谢湖北省人社厅及武汉工程大学对第五师政策和财政支持,选派了优秀的教师,提供了舒适的住宿条件。我们所有学员坚决服从学校的管理和安排,借此次培训的机会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及业务能力。

刘鸿处长解读了湖北省关于援建第五师的扶持政策,介绍了湖北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规模及形式,做好第五师创新创业培训在湖北的后勤保障工作,希望本次培训学员学有所成,能把学到的知识带到第五师,促进建设发展。

IMG_4241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由湖北省人力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厅举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主要是我省对口援建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转移劳动力,提升人才建设。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