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7-05-04  

  201753日,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申世华、副院长饶文华、基地办主任朱少贤、基地办副主任李小刚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张宗良副院长、管春生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张庆东、培训中心项目管理部部长苏向阳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张宗良副院长主持。

 

 

张宗良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江西师范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内部组织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管理模式,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等。

申世华书记对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机构设置、职工状况、分配与运行模式、办学规模等工作情况及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座谈中,双方围绕新形势下,继续教育由学历教育向非学历培训的转型、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校企合作在继续教育中的开展、以及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管理模式四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调研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