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湖北省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02-23  

2月22日下午14:00,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7年湖北省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管春生、湖北省宏源药业公司副总经理邓支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管理部主任苏向阳主持。

管院长代表我校向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信任和委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进行充分准备,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员们提供最优培训条件,衷心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支华指出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参加培训的学员是公司重点培养的储备干部以及业务骨干,公司出台有力措施,为大家提供一年集中脱产培训的学习机会,大家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武汉工程大学在化工专业方面有着强大的教学与科研实力,大家要充分利用本次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公司未来发展。

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海纯进行开班动员。一是强调学员们要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参训学员要适应新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相关的业务知识,争当业务骨干。二是强调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自觉遵守培训期间的规章制度,严格学习纪律,保质保量的完成好此次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年,根据该公司相关要求,安排了化学工艺工程等方面的基础专业课程,培训期间将开展现场教学、专项技能实训、专项实验等主题活动,以帮助学员提高业务素质。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