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督导组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2016-12-01  

  

11月30日上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到继续教育学院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邱楷同志主持督查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对照第三轮集中督查内容清单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情况,学院坚持领导带头、抓住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把解决问题贯穿其中,真正把“学”的效果体现在把握方向、掌握方法上,把“做”的成效体现在扎扎实实上。目前,学院领导干部能先学一步,基层干部跟进一步,带动普通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热情,做到了“一级学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干。”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扎实的行动举措,进一步把学习引向深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督导组对照内容清单逐项落实,并仔细查阅了学院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台帐、支部书记学习记录本及党费缴纳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