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选矿知识培训班
2016-08-28  

学院受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于8月7-10日,为其举办一期“选矿知识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旨在提高其下属相关单位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培训老师深入生产一线了解工艺流程后,针对该公司经营业务及生产技术特殊要求,从矿石学基础知识、设备结构及工作原理、球磨机的作用曲线、选矿作业开路、闭路、试验数据处理、浮选发展及理论、工艺流程计算、选矿设备的选择及计算等多个方面开展培训工作。

培训过程中,学员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就选矿工作中出现的困惑与不解开展交流,双方都互有启发。学院通过下发《培训效果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学员对本期培训班培训认可程度以及未来还有哪些培训需求,为未来继续开展后续培训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