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2016-07-04  

 

71日,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强化遵规守矩意识,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

《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以省纪委直接查处的违纪人员为例,深刻剖析他们由于思想防线被攻破,逐渐由人民公仆蜕变为人民罪人的历程,告诉大家小节失手,大节不保,最终必将走上不归路。警示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注意防微杜渐,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若忽视小节、心存侥幸,放松对自己主观世界的改造,最终将毁于小节、悔恨终生。  

    大家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 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守住小节,守住纪律底线,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