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06-30  

6月29日下午,在武汉化学工业区政务中心会议室,学院承办的 “化工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正式开班。典礼由武汉化学工业区公安分局政委张志怀主持,化工分局局长田运海、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及化工分局公安人员、消防人员70余人参加典礼。

学院受武汉化学工业区公安分局委托,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帮助化工分局公安干警、消防队员掌握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使用、经营和运输等方面的安全管理知识,进而提高化学工业区内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危险化学品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环境。

王剑副书记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办学基本情况及在化工领域内具有非常强的办学实力和丰富培训管理经验,能为本次培训提供最强师资,保障教学效果。希望本期培训班学员们能正确处理好集中授课和自主学习的关系,希望学员们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田运海局长指出,武汉化学工业区的化工企业多、危化物品品种多、危化物品储存量多、运输危化物品的车辆多,而分局的公安人员、消防人员普遍缺乏危化物品安全管理的相关知识,分局党委十分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只有认识到不足,才有进步的动力;二是珍惜学习机会。每位学员要以学生的身份参加学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确保学习时间;三是遵守学习纪律。纪律体现了学员们的学习状态,是对授课老师的基本尊重,更是反映了自身的工作作风,本次培训结束后,会进行考核,检验学习效果;四是做到学以致用。学习中要带着问题去学,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管理服务中,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更好地履职尽责。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