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16-04-27  

 

2016 2016426,学院在东区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主持,学院全体员工,合作办学单位湖北科技培训学校、长江教育专修学院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张宗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第一,必须高度重视综治工作。目前学校面临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形势复杂严峻,要牢牢树立“稳定压倒一切意识”、“警钟长鸣意识”和“全员参与意识”;第二,必须加强领导,明细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综治工作涉及范围广,进行责任划分,有助于工作落实和推进,保持健康运行状态,形成良好社会效应;第三必须加强监管,狠抓落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王剑副书记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武汉工程大学2016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考评与奖惩(暂行)办法》(校发[2016]6号)文件。进一步明确各中心(办公室)、合作办学单位职责,让每一位员工都充分认识综治工作的重要性及学院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履责。

 

最后,举行了与学院三级单位责任人、合作办学单位责任人签署综治工作责任书、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仪式。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