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四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6-04-12  

 

4 11 上午,我校四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张宗良副院长主持。校考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自考校区(教学点)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考试主考张彦铎副校长指出,我校自学考试组考工作多年来平稳有序,得到省考试院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励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张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程序规范。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要求,从工作程序、操作规程、考试结果上都做到规范有序;二是要注重协调配合。做好考试工作的协调和联系,确保试卷安全、考试安全;三是做好考试应急预案。充分考虑各种突发因素,预防意外事件发生。

继续教育学院袁安会副院长就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市考务会议精神,总结上次考试经验,介绍本次考试的新情况,就考点机构设置、考场分布、考务人员培训等作了说明,并通报各相关单位及校内巡视领导的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和职责。

 

本次自学考试将于415-17日在流芳、武昌两校区举行,共计1586个考场,46959科次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