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二OO九年二月自考评卷工作会
2010-01-12  

2月12日,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二OO九年二月自考评卷工作会。院党委书记任兵、副院长鲁先国、院党委副书记张宗良及职教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鲁先国主持。

鲁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2008年自考招生、组考及评卷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评卷工作启用了一批年轻同志,并希望这些同志能尽快在思想上、政治上成熟起来。同时,鲁院长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此次评卷工作,使我院自考学生能在客观、公正的评卷环境中,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自考中心主任卢显振对评卷工作的人员分配、作息时间做了具体安排,并针调度、复核、总分等环节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院党委书记任兵对此次自考评卷安排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此次评卷是国家级评卷,全体教职员工都要高度重视,尤其是年轻同志要迎难而上,在其他老师的指导和带动下,完成好此次评卷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