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2010-01-12  

前天,2010年1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结束,我校四个分考点共承担了793场次的组考工作。各分考点严格执行自考相关规定,要求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通知单进场;所有考场还配置了无线电信号屏蔽设备,确保考场秩序良好,没有出现大规模考试违纪舞弊行为。

考试期间,省市自考办领导到考试现场视察。市招考办副主任冯龙重点检查了我校自学考试保密室的试卷保管、交接情况。考点工作领导小组主考、副校长张彦铎来到我校流芳校区分考点检查工作。省市及学校领导对我校自考组考工作表示肯定。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