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党建工作|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职业培训|同等学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职教院召开2010年元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
2010-01-12  

1月7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0年元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职教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邦军主持。

自考中心主任卢显振传达了省招考办12月召开的自学考试考务工作总结会的会议精神;并指出工作人员必须认真细致,在元月份的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中避免出现不符合规范的操作问题;并对考务小组的分配及工作人员的调整做了说明。

陈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必须做到:一、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认真对待,把工作做得更好。二、精心组织,认真负责,团结协作。三、严格要求,加强管理,服务考生。四、注意安全,确保本次考试圆满、高质量完成。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考试期间的安全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电话:027-87193350  邮箱:ae.wit.edu.cn@aliyun.com  邮编:430205  业务咨询:(成教87193352)(自考87193206)(同力87193632)(培训8719333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Copyright 2011 武汉工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 用户登录